野渡

啦啦啦

#群宣#
(瓶邪)夜灯听风雨

求k求k求kkkkk
瓶邪cp群 门牌347857030~~

没有敲门砖,有没有审核你猜啊(。・ω・)
↑这才不是傲娇呢哼(*  ̄ー ̄)
我们是一个有爱的集体,会卖萌会暖床随时有人冒泡(真的哟(。・ω・)
因为最近清了一波群,看见群里人越来越少好难过quq
当然群里人也让我强调不要blx和原著第一,嗯其实就是想招坚定的书粉啦(。・ω・)
有几个基友说过,毕竟是三叔给了我们盗笔,我们永远没有立场指责他,可以粉转路,但至少不要粉转黑不是吗。

这个群其实真的很温暖,撇开瓶邪也有许许多多的话题,开心的时候一起王者农药开个黑全民k歌浪一浪也无所谓啦XD

我们群有已经工作的姑娘也有刚刚初三高三的妹子,有未来的画触也有逛b站的咸鱼,有会折纸刻章的小能手更有唱歌好听的小天使,每个入群的同好都是坠棒der!

在此!真诚的!欢迎各路小天使们!加入我们这个有爱的萌萌哒的萌妹遍地走满群除我都是咸鱼的集体!进群有极大几率勾搭到萌萌哒的妹子!真的不来一发吗小天使们!!(๑ŐдŐ)b

最后。感谢三叔带给我们如此精彩的盗笔。

(ps:配图是群里姑娘原创哦^_^

评论

热度(3)